Sunday, November 11, 2007

時間, 過得太快? 還是太慢?

星期一, 跟同事說早晨. 他說, 現在才星期一, 還要多久才星期五? 唉. 我笑一笑回應一句, 係啦.

星期五, 跟同一同事說早. 他回說一聲早. 我笑一笑, 星期五了. 他哈哈的笑了兩聲.

9 x 5 ... 45 個 man hour... 究竟是長, 還是短?

我覺得實在是太短 ... 45 man hours 事實上做不到什麼大事... 但可以做很多小事 ...



當我做大project... 只會愈做愈無癮... 有癮無癮還要做呢 ....

但做小project... 又有什麼可以做出來呢?


我犯賤嗎 ^^?

No response to “時間, 過得太快? 還是太慢?”

 
© 2009 Emptiness Blogging. All Rights Reserved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psdvibe | Bloggerized By LawnyDesig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