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自然醒...

剛剛, 做了很久沒有做的事... 自然醒... 睡得特別舒服, 醒得特別精神...

還記得, 每次我自然醒前的一刻, 我一定會入夢. 夢見我的從前, 夢見我的往事...
就是這些往事, 令到我夢醒.


這些夢, 夢見的都是我已往做錯的事...
究竟, 是不是我的深層意識作祟, 定還是我良心發現?
我不知道...


但我仍然喜歡自然醒, 因為我看到了我的從前.

No response to “自然醒...”

 
© 2009 Emptiness Blogging. All Rights Reserved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psdvibe | Bloggerized By LawnyDesig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