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昨晚行了一會書店, 心裡感覺不好... 想起了家裡的一米書山還未征服呢....

其實, 不知為何, 人人都說我很多東西要搞, 但我又仍然不斷找東西去搞一搞...
很坦白, 時間真的不夠.. 是我心頭太多吧? 還是我實在不懂管理好自己?

究竟, 要怎樣才可以得到一天二十四小時多一刻呢?

曾經寫過, 要是我去賽跑, 連一秒鐘我也不想輸..
事實, 我已經輸了, 輸了給自己.


想做的實在太多, 可以做的實在太少... 人生就是這樣的嗎?? 不斷的取捨, 不斷的自我爭扎

No response to “輸”

 
© 2009 Emptiness Blogging. All Rights Reserved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psdvibe | Bloggerized By LawnyDesig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