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有些心意, 不可等某個日子

這一晚, 我睡不了. 這一晚, 我想起了她, 我睡不了. 就是這一晚, 我又一次從夢中醒了.

我哭醒了.

不知是不是最近常常想起 她... 就在這一晚, 我又夢見了她.

自從懂性以來, 我發覺自己愈來愈欠她...

我知道, 有些心意, 不可等某個日子. 今年一定要她知道.

5.11 要做什麼... ? 原來只是很簡單... 但我卻苦惱了這麼久...

我真的很笨!

No response to “有些心意, 不可等某個日子”

 
© 2009 Emptiness Blogging. All Rights Reserved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psdvibe | Bloggerized By LawnyDesig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