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Europe Tour - update 5

到了德國... 一個我很想知道多一點的地方... 一個可以發動兩次世界大戰的強國...
Germany local time July 5th 23:52

今朝一早, 在 Lausanne 洛桑自由行. 期間行到一個公園... 令我突然想起已往自己的星期六日是怎樣.



外國人, 可以花一整天在公園裡睡覺, 談天... 而我的星期六日卻都是對住電腦多... 真是不知為什麼 -.-"

事實上, Lausanne 這地方我不認識, 因為地方實在大, 而且停留時間短... 相對之前的地方大大不同.
當然, Lausanne 亦有當地o既名勝.



到了下午, 坐火車去了 日內亞 Geneve. 那裡又是一個大地方, 大城市. 有這城市逗留了少於半天的時間, 又離開了.

在 Geneve, 接觸了一間 Bill Clinton 與 Hillary 曾用膳的餐廳.
我對他們兩人都不是很有認識, 只知道 Bill Clinton 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 他能吸引著人跟他做事, 就像 曹操 一樣!

One response to “Europe Tour - update 5”

Artur sai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tinue posting. I'll be waiting for other updates.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

 
© 2009 Emptiness Blogging. All Rights Reserved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psdvibe | Bloggerized By LawnyDesig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