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Europe Tour - update 6

德國 ... 沒有 free wifi ... 幾天一起寫吧!

在德國的第一天, 到了海德堡... 那裡經歷過兩場重要戰爭... 第一場是 Thirty Years War. 另一場是 World War II.
我對 Thirty Years War 是第一次接觸, 0 認識 -.-" 看來要夯力努力, 了解一下~~

海德堡 有一個 赤紅色的古堡... 很可惜... 因為戰爭的關係... 有很多地方被 法國人炸了.
其後, 因為有一些文獻, 海德堡這座古堡得以重建... 可是... 感覺還是有些可惜.



海德堡另一個出名之處, 就是海德堡大學.
當地有不少有名學者... 因為是德國吧.. 哈哈



德國人這民族實在很強... 戰後, 西德三省與東德分別被不同的盟軍國家管治, 但國力仍可以快速復興. 東西德合併後, 更是歐洲一大強國.
只可惜... 現在的德國, 出生率低, 失業率高...

第二天, 在德國的 River Rhine 坐遊船. 航道有 Romantic River Rhine 之稱 ~.~"
萊茵河 貫穿德國到法國, 是戰時的重要河道之一.. 亦都是古時的重要商運河道.
這條河的兩岸有不少中世紀的古堡, 相信是大財主抽水用的... 嘿嘿



就是這些中世紀的遺跡, 令這航道 Romantic 吧 -.-"
不過... 在雨中及超猛太陽中遊河.. 又真係幾 romantic o既-.- 先曬熱後降溫再濕蒸~ !!! 吼~~~~

第三天, 坐巴士遊 德國 "浪漫之路" ... 名字由來... 未有時間考究... 重點是... 這一條路上有很多不同的古跡古物,還有美麗風景呢~
浪漫是要付出代價的!! 第一個浪漫之旅在船上濕蒸, 另一個浪漫之旅要早上8時追巴士 -.-!
只不過, 每每辛苦過後總有些收獲吧!



第四天, 到了 迪迪尼公園的主題城堡 - 天鵝堡. 相信到過那裡的朋友們都會用一個字形容 - 靚!
雖然天鵝堡只是有錢人晒命用的一個玩意, 而且仲未起完-.-... BUT, 的的確確是一座華麗的皇宮!!
當皇帝的真是懂得享受~~



現在, 德國時間 09/07 18.39 , 在去 維也納 的火車旅途上.
其後後補重要資訊... =] 希望將來數天有免費 wifi ~

No response to “Europe Tour - update 6”

 
© 2009 Emptiness Blogging. All Rights Reserved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psdvibe | Bloggerized By LawnyDesig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