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北京歡迎你

二零零八是一個好年, 因為奧運在北京!!

主题歌《我和你》:
  主题歌作曲:陈其钢,中文词:陈其钢,
  英文词译配:陈其钢、马文、常石磊,
  配器:陈其钢、常石磊、王之一。
  
  我和你,心连心,同住地球村,为梦想,千里行,相会在北京。
  来吧!朋友,伸出你的手,我和你,心连心,永远一家人。
  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We are family
  Travel dream
  A thousand miles Meeting in Beijing
  Come together
  Put your hand in mine
  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We are family


明天...就是我第一次上京的日子!!

雖然是培訓, 沒有很多的時間去看一看北京...可是,我仍然很期待. 因為... 我是在香港的中國人嘛... 就像回家鄉的感覺

No response to “北京歡迎你”

 
© 2009 Emptiness Blogging. All Rights Reserved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psdvibe | Bloggerized By LawnyDesignz